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28w~第四次產檢&妊娠糖尿病篩檢




這個月小bi 娘只有胖15公斤,可喜可賀啊~



(上個月一口氣胖4公斤被醫師警告,所以變得很安分)


但這次產檢小bi 竟然已經1300g了,(上個月才642g而已耶)


主啊!小bi 該不會真的遺傳到駱家頭比較大的基因吧?


當我看到超音波照片上小bi 臉兒圓圓的樣子,


不禁有點懷疑他到底要怎麼從我肚子裡出來


(話說超音波照片這種詭異的東西,真的除了孩子的娘之外沒人看的懂,


 孩子的爹看半天最後都會放棄






這次產檢內容包括妊娠糖尿病篩檢
(自費)、還有B肝、梅毒等的第二次篩檢,  


妊娠糖尿病篩檢費用是100元,衡量後還是作了, 


我沒刻意空腹,也沒拿到傳說中的糖包,


而是領了五支很像隨身包生理食鹽水的管子(裡面應該是葡萄糖水)


一口氣喝光光後就開始一個小時的等待,


喝了糖水後小bi 很快就開始在肚子裡high 起來,


(其實邁入六個月後小bi 就每天把我的肚子當拳擊場,


 尤其吃到甜食後會更high,常常踢到我真的是很想偷偷扁他)



 


最後就是抽血然後走人,  


醫生說我可以開始兩周報到一次了,


啥?原來我算是邁入懷孕後期啦?


距離小bi 出生已經倒數破百囉。






順便紀錄一下,
  


我最近胎火很旺,天天都流鼻血,所以開始吃黃蓮膠囊,


還有固定吞家裡寄來的珍珠五寶粉,


bi 要健康長大,你外公外婆可是大筆投資要你做廣告的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