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32w~第六次產檢,哇~頭髮長出來了&水腫





                                                                    又是只有媽咪看得懂的臉部超音波照片... 



昨天晚上是第六次產檢,小bi 變的很乖,



醫生阿姨要照哪裡他都乖乖配合不亂動,



沒有之前幾次抵死不從、拼死抵抗的搞怪,



有人問怎麼第五次產檢紀錄沒放照片呢?



就是因為上次產檢太不乖啦!



始終不肯把臉面向鏡頭,醫生阿姨只好放棄幫他拍照了。



(不然小bi爹陪產檢的話都可以免費拿一張超音波照片呢,小bi娘單獨去要加收50元~)





這次產檢首先可喜可賀的是我體重沒增加,呼呼。



但是小bi 還是有很棒的長大,目前是1900g,



在鏡頭中我們看到小bi 用手擦臉的動作,



還有吞嚥羊水時嘴巴一開一闔的樣子,超級可愛的。(又是只有媽媽懂的可愛)



最驚奇的是:我們看到小bi 已經長出頭髮來啦~短短的一層,



小bi爹看著鏡頭上一根一根的頭髮,也不禁讚嘆,



小bi 果然不愧是捲毛爹地跟稻草媽咪的孩子,



頭髮應該也會很茂密吧?(還是因為我有在喝芝麻粉的原因呢?)





話說進入32週,最大的感覺就是:哇~我開始水腫了。



雖然外表看不太出來,沒有大姊傳說中的「麵龜」附身。



但走起路來那種吃力又浮腫的感覺,卻是筆墨難以形容,



於是我終於煮起傳說中的無糖紅豆湯來喝(其實我還是有放一點點糖,不然真的很噁心),



有人說喝湯不吃紅豆、有人說純吃紅豆不喝湯,



各種說法轟的我頭都暈了,



自己親身試過的感覺是:吃紅豆比喝紅豆湯似乎更有效,都吃也沒關係。



只是擔心熱量過高的話,紅豆還是少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