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我是駱開新,請多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駱開新!


PuriCute!
Cute Purikura Online





經過了在媽媽的肚子裡三十八週又五天。


我在二○○八年九月十七日,凌晨零時三分在高雄的聖功醫院出生了!


我跟我爸爸在同一間醫院出生喔,護士阿姨說我出生時體重是2972克。


我不是從媽媽肚皮跑出來的喔,是醫生叔叔跟護士阿姨還有媽媽很辛苦、很用力地把我生下來的。





經過很多叔叔阿姨們的建議,我爸爸媽媽決定給我取名叫駱開新。


(另外,我的小名叫小Bi,這是我媽媽取的)


雖然也有人建議我要叫駱開車、駱開飯、駱開動、駱開門…之類的。


不過我在媽媽肚子裡,用我的小腳用力地踹媽媽否決了這些名字。QQ


(如果我有弟弟或妹妹的話,我爸爸媽媽還是會很煩惱要給他叫什麼名字。


 希望聰明伶俐,智慧過人的叔叔阿姨們,多給我爸爸媽媽一點好建議。)





「開」,是我們駱家族譜這一代要用的第二個字。


我爸爸希望我是個有突破,有作為的人。


也希望我是個常常喜樂的基督徒,


所以給我起名叫開新。





聖經上的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 16-18 節說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


Always rejoice, unceasingly pray, in everything give thanks;





我爸爸媽媽在無名相簿裡擺了很多照片,從我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就有了呢!


目前很多人說我長得很像我爸爸,


但是我爸爸希望我不要長得太像他,多像媽媽一點比較好。~!@#$%





我現在覺得我很幸福,


因為有很多親戚朋友、教會的弟兄姊妹們來看我


甚至有爸爸媽媽不認識的高雄弟兄姊妹們來呢!


還有很多人送給我紅色的袋袋,


但是在我還沒看清楚裡面裝什麼之前,就被我媽媽收起來了呢!





我正要開始走我的人生,


有一個維伸叔叔特別提醒爸爸要把我奉獻給主,當一個小拿細耳人,


像聖經中的撒母耳一樣。


我會好好努力過我的人生,也會以主耶穌為我人生的目標。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駱開新敬上   2008.09.27

6 則留言:

  1. 哇~

    還真像;咱們的第4 代!!

    回覆刪除
  2. 下一個叫駱開懷吧!其他的我也想不出來了.



    恭喜宏毅還有從未謀面的台瀅,能作父母,這是神給我們最大的祝福,可以幫助我們體會神的愛和父母的愛,我們才

    真知道原來神對我們的愛,是何等的長闊高深!



    我覺得開新很像我兒子小的時候!



    親戚嘛!不管遠親或近親,總得沾點邊咧!

    回覆刪除
  3. 謝謝宏平大堂哥,謝謝大表姊

    表姊也是近親啦。



    駱開新快點叫叔叔、阿姨。

    駱開新:ㄨㄨ ㄚㄚ ㄨㄚ ㄨㄚ

    回覆刪除
  4.   寶寶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5. 台台~~

    真是喜樂..小bi 出生了!!

    長的好可愛唷!!

    說好要給我抱抱的...^^等你回來囉!!

    回覆刪除
  6. 駱開新~好特別的名字,真的會讓人開心的一個孩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