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37w & 結婚兩週年

人說結婚第一年是紙婚,第二年是布婚,第三年是皮婚,



我跟小bi 爹在這週二也邁入了布婚的行列。



我們在下班後匆匆的跑去偵軒廚房吃了義大利麵,



兩個人都蠻感慨年紀帶來的改變,



最大的改變就是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大吃大喝,



我們兩個竟然吃套餐吃到都快坐不直了,



我會坐不直應該是肚子裡的小bi 惹的禍,



可是小bi 爹中餐沒吃竟然還可以這麼飽就有點誇張了。





結婚越久,越記不太起結婚當時的細節,



年底要結婚的表姊問我喜餅怎麼送、當初怎麼規劃,



我腦袋真的都蠻空白的。



可能是結婚後要記得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忽然覺得其他事情變的好枝微末節啊。



結婚前很在意婚紗、餐廳、喜餅什麼什麼的,現在想想其實可有可無啦。





睡前看著熟睡的小bi 爹,覺得主的安排真是奇妙,



給我這麼一位值得尊重的弟兄,



記得婚前讀初信造就的擇配篇時,



李弟兄有提到品格的問題,對方的品格自己能否尊重。



相處越久,我實在越寶愛弟兄的品格,



第一他很真,一點不假,雖然有時候直來直往會讓人有點受傷,但你知道他不騙人。

     

第二他對主很新鮮,無論別人如何,他自己總是向著主,向著他所服事的人擺上,



第三他不虧欠他為人應付的責任,該工作時工作、該唸書時唸書,感謝主,主也在今年很祝福他。



感謝主,給我這麼一位好弟兄... (老王賣瓜會不會太嚴重)

-------------------------------------------------------------------------------------------------------------------------------------



咳咳,話說邁入37週後,



我已經開始蒐集很多催生秘方了,



目前聽到的有:



1. 喝蜂蜜水:據說可以讓子宮頸變軟,到時候比較好生。



2. 爬樓梯:我們家在四樓,天天來回好幾趟..Orz。



3. 青蛙蹲:據說可以讓胎頭下降,我試過、真的會讓骨盆超酸的。



4. 豬肝湯加醋:這個我還蠻有興趣的,但豬肝的味道...嗯。



5. 喝醋:我應該會考慮去買果醋回來加蜂蜜狂喝吧。



6. 跪著擦地板:據說可以撐大骨盆,比較好生。



如果大家還有聽過什麼可以催生的秘方,可以提供給我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