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35w~胎頭到底下降了沒?

最近我每天都在想,胎頭到底下降了沒?(應該是還沒)



懷孕到了後期,不論是坐著、躺著、站著、趴著都不對勁,



因為小bi 壓迫到腹部的關係,所以頻尿的狀況又出現了,



肚子痛的次數越來越多,並且胃隨時隨地都處於灼熱狀態,



加上夏天高溫悶熱讓人食慾不振,



我最近竟然沒辦法吃完一整個便當..Orz。





睡覺也變的很「厚工」(台語),



因為躺著睡,不論是左側睡還是右側睡,肚子都會有抽筋般的疼痛。



小bi 爹有天聽了前人姊妹們的建議,



幫我在床上弄了個「小寶座」:用一堆枕頭疊成塔,



讓我可以坐著睡。



但是因為睡到後來都會滑落回躺著的姿勢,然後半夜又痛醒,



我就忍痛買了六甲村的樂活枕,把自己固定在樂活枕裡面,



這樣即使滑落也不會睡熟,睡眼惺忪間還會自立自強的爬回坐姿繼續睡。





坦白說這幾天心情都很矛盾,



一面又因為不舒服希望小bi 趕快出來見爹娘,



一面卻又擔心說體重不夠的話,一出生可能就得先住保溫箱,



醫師也說如果要做助產的運動,最好是等到36週以後再開始,



只能說,主啊,我真是需要你的救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